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

20081123竹北富茂蘭園


這是我們初級班的最後一次實習,
老師帶大家到竹北的一個蘭園來拍花卉,這裏只有蘭花(吠話...不然叫蘭園喔),
不過有各種顏色的花,讓人見識了蘭花的多樣性,難怪自古令人著迷...
我倒是對它的花期很長而著迷,是人造花之外的另一個選擇~ :P  可以開兩個月喔~


這個可以叫美的行列吧,好像一群佳麗們在遊行,向著左右兩邊的群眾微笑點頭...
(唔....資訊展看太多了..)
這是...火龍果品種~   我也不知道主人取什麼~

這張是向老師借窮人微距鏡--轉接環 來拍的,不過它的攝距很難抓,對焦範圍只在一段
很小的範圍,我一開始找不到還以為我的機身不能用,最後靠吳老師抓出來才能順利使用....
唔...試了一下我就放棄了,拍的方式不習慣,能拍的角度很死.

又回到資訊展場了...XD
這是桃子蘭....        唔......我還是不知道它的名子...

遇白則加,...很顯然我沒加夠喔~  白花都拍成灰花了~   真是火花了~




這個是老闆的得意作,花邊是白的....
這個很不蘭花的蘭花~
人要衣裝,蘭花要好盆啊一整個就是高雅起來~

眾裏尋花千百度....看來看去都是花~   這什麼鬼詩~     灰花啦
浩子借我的水滴
東施笑顰,看到一排黑枝白花就想Copy 了~



由左至右...這叫...花的成長史~ XD
打開前,打開後


花的煙火


蘭園的主人很友善,可見老師的公關能力~ XD
看到牆上居然有陳雲林來台灣時參觀過這個蘭園,可見這個蘭園應小有名氣吧?
整個園子的花都還開的滿好的,沒有殘枝敗葉,可見種植的功力及細心照顧.

~THE END



沒有留言:

分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