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

20081112竹北拔子窟鳥魚節


看過了那麼多位拍的抓鳥魚,我在陳老師的號招下,也一起加入了這個捕魚的行列,
口不過我捕的是鏡頭(照片)
當然,臨門一腳還是有人說他也會去,我想著又可以偷學個兩招,就趁著休假的早上
自行前往了.



著名的  [看到此隧道就表示你騎過頭了]   的鳯鼻隧道.

我真的騎過頭了,可是一路上左手邊沒看到一個像樣的入口啊?

不信邪地來回騎了兩遍,在確認左手邊只有一個小路後不死心地騎了進去,不久眼前
竟出現了一個牌子:拔子窟
就好似史帝芬周滾下了山谷後發現了少林寺: 
嘎~    原來抓鳥魚是在養殖場,不是在海邊喔~  @_@

不如我想像地,只有班上的同學,沒有其它的遊客, 同學們真是認真啊~
等待貨車來載的老伯
漁民們從筏上開始,要收網囉~
一網打盡
水是不是先放出來了? 他們都可以站在中央耶

左手邊是這池的年輕老闆.
看那魚又大又肥美
隨著網越收越緊,魚群們不斷地跳過網子以求得一線生機,我也趁這個時候捕捉魚
跳出來的畫面,但是......用廣角拍不清楚,而拉長焦距卻像玩在打地鼠遊戲:你找5點鐘方向
它卻在11點鐘方向給你跳出來... XD
抬上貨車囉~
魚都冰凍了~
可以兌換....什麼?

處理中心
這可不是柿餅~
肥美的魚,豐實的魚子
where is fish waterfall?  :(
這是在...分魚子?
好像海中遊~
這倒底是不是鳥魚?
這就是最後老師要我拍人~因為之前都只管拍鳥魚子,人還避之唯恐不及咧~


拍了約兩個小時,已經早上10點了,於是我們各自回家了~

沒有留言:

分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