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

20081116鹿港人文遊

在兩位老師的帶領之下,我們一群同學前往鹿港拍照~


文武廟的...倒影, 這個忘了是文廟還是武廟... :P


拍一下必拍的景點:祈願卡- 上面寫滿了家人的祈望---不知是否也是本人的?



麗同學認真的身影


可惜...小孩沒有跳下來,不然就可以呼應後面的字了...

如果我叫他表演跳下來一定會被他阿公揍吧? XD


等了好久,終於有小孩子跑進來玩~ 這張有依老師的建議裁圖喔



又是麗同學的,老師有教~同學要互相''''應嘛~ :P

這張有洗來送同學喔~


認真拍倒影的同學

NIKON ~ XD


這就是上面那個牌子的倒影~有三個同學喔~



那天難得有陽光` - '


廟裏面




吃完飯後自己到市集逛逛~ V(前輩)拍的景點我也來翻拍囉`


我母親也喜愛的小吃---蝦猴,據說只有產在鹿港



這是....天后宮的背後... ..? 沒什麼看頭是嗎? 所以才沒人拍過嘛

(所以才沒人拍...= =)


Spider roof....



在這裏也有不少的善男信女......祈求健健康康~財源滾滾來~ XD~


幸運符?


拜拜少不了要燒紙錢~ 不過覺得好像只有在廟裏了...


可惜紙錢的角度不好...




這扇門有歲月的痕迹~


雕樑畫棟~


這張好幾個同學都拍的好好看喔~ 我只覺得這扇門很有Feel,沒有利用到光影~


在一個小巷子的一家人,夫妻帶著子女及姪兒出來玩,看到這個灑滿陽光的巷子

到裏面拍照,剛好給我當麻豆~


天真無邪


小男孩也有心事~ 還是黃金的地面讓他若有所思?


孩子啊~




人文典故~ 那個文使流芳..... 好啦~ 這東西倒底是什麼? 我沒去找..><


老街的另一端出口,中山路的樣子



........月的痕迹


這不是小丸子片頭有出現的小丸子最愛的冰店?


Copy 老師的~


附近的包子店,人也是爆多的~


石敢當...這也算是一個景點?? 那個....人品典故..........好啦~~我再去查看看~



...這個巷子挺曲的


這麼曲的巷子最適合跑了,可以考驗轉彎的能力...XD


在這裏我遇到在地的老婆婆,

她說: [肖年耶,囡這裏的巷子沒什啦] [嘸誰好看啦]

有人來參觀她們的居所,老人家也很高興吧?




靠吳老師的公關能力讓我拍到了這些蛋....


....這個狗的主人倒是和我很合味哦~ :P


Copy同學的


傍晚的彩霞很好看~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一天的外拍.


沒有留言:

分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