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

小米手環的謝謝再連絡方式

        不知為何,在網海中找不到一個方式,可以和失聯的小米手環再連絡。
我說得很抽像? 好吧, 白話點就是, 如果你的手機掛了,或是你想連結新手環,但沒搞好舊手環的解除綁定,導致手環不知你已遺棄他,或是....嘿嘿嘿..你撿到了我掉的手環;
綜合以上三總狀況,如何和你手中這個叫它不理,棄之不可能的手環再連絡呢?
        故事就發生在我看到小米手環有出光感版,而我又居然買到了那刻起, 我立馬把舊手環解除綁定,然後快樂地和新的高級光感版手環綁定,然後每天抱著它睡覺...(因為要量測睡眠狀況啊..)
但快樂沒到三個月,一開始的惡兆是,手環的腕帶的那個O字變成了C字--斷了。然後我的手環這粒不斷地掉出來,一次,二次我都幸運地發現它掉了,終於有天一定眼,發現手環只剩一個洞,本體不知何時,掉在何處了。
        傷心沒幾天,想到只好把舊的手環拿出來用,但藍芽完全找不到舊手環,根本沒反應。上網找了半天,都沒人有提到,一天靈光一閃,想說反正手環除了露在外面的兩根Pin也沒有其他的什麼reset 鍵了,乾脆把它短路試看看,這一試,居然可以找得到了!  看到這裏,你一定心裏咒罵不已:你老兄為何不把上面這句話寫在最前面就好了...要看那麼多癈文...XD。
        故事還不止這樣,我老媽的手機也就真的在最近數日壞了,她用手機唯二的用途就是1.打/接電話。 2.看小米手環她每天走的步數。手機壞了買了新的給她,但小米手環呢? 一樣無法重新連結, 我用相同的方法,又和她的舊手環連結成功了~~!!!
       第三個故事,我想就交給撿到我的光感版手環的人來寫了: 大意是...我有天走在彰化的某大山牧場,發現地上有個小米的光感手環不知道是哪個笨蛋掉的,回家本來找不到使用的方式,後來在網路上找到一篇"小米手環的謝謝再連絡方式" 居然就可以用了....
嗚嗚嗚~  就是2016.5 中帶小予和小維去牧場玩的那週末過完就發現不見了呀~~~
       

沒有留言:

分類